遊歷家 Eurekakids. 兒童玩具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兒童玩具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馬戲團積木火車

有趣的積木火車,可以玩耍、堆砌和拖動。小朋友們必須鍛煉他們的邏輯思維和精細運動技能,根據他們的顏色和他們所代表的動物將積木裝入相應的卡車中。無論如何,如果足夠想像力,任何組合都是可能的!


適用年齡:18個月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249.00 HK$219.10

火車軌道—公園情景拼圖

記住哦! 這款小木琴可以讓孩子對顏色有一定的認識,還能增加對音域的了解。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27 x 13 x 4.3厘米

適用年齡: 12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229.00 HK$217.50

創意磁盒:人體構造

這個教育公文包包含 100 塊人體不同部位的磁片。它是專為小孩子們設計的,通過它的多個層次或層次來學習身體的各個部分。借助隨附的抽認卡,他們將學習身體部位、口味(甜、酸、咸)、耳朵部位、骨骼、肌肉、器官及其功能以及大腦區域. 這些卡片將作為指南,以便他們可以將磁片放置在相應的位置,以有趣的方式學習身體的主要部位所在的位置。


- 包括 6 種語言(西班牙語、意大利語、英語、法語、葡萄牙語和克羅地亞語)的 100 張磁片和抽認卡。


適用年齡:7歲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359.00 HK$341.00

創意貼貼樂

有了這個漂亮的工具包,小孩子們可以在空間或舞台內貼上貼紙,從中獲得樂趣和娛樂。裝飾貼紙包含美麗的插圖和貼紙,因此他們可以為動物穿上衣服,想像和創造它們的環境。

這種類型的遊戲與他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以及他們的精細運動技能和手眼協調能力的發展相結合。


- 16 個帶有動物的空間模板和 8 張帶有 290 塊貼紙的頁面

- 西班牙設計

-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149.00 HK$1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