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學行玩具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學行玩具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新奇學步車

這款新奇學步車後置輪提供一個穩固的基部使學步兒童能自己站起來。輪子很容易被推動,鼓勵兒童可以邁出更多的步伐。同時這款車還提供了可移動把手、珠算盤、旋轉球等諸多互動功能,也為寶寶在學步時增添了無限的趣味性。


適用年齡: 12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899.00 HK$854.00

迷你拖拉斑馬

- 透過推拉小動物,探索動物王國,提升孩子的發展潛能。

- 幫助發展平衡、協調和早期步行

- 適用年齡:12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89.00 HK$84.50

馬戲團多功能學步車

這款來自馬戲團的多功能學步車,擁有色彩繽紛的形狀和有趣的圖案,將為您的小朋友帶來娛樂時間!它有1套6組遊戲:數字迷宮,精美的旋轉齒輪、木琴、形狀的輪子、側面的積木形狀篩選器以及可上下移動的木製圓盤。此外,這款出色的助行器還具有一個後箱,可以運輸不同的木塊。

這種玩具有助於訓練寶寶的平衡力,同時孩子會發現不同的遊戲,學習辨認形狀和手眼協調,也能從小打好音樂基礎。


-包含3個積木

-4輪多功能學步車


尺寸:50厘米(高)x 31厘米(寬)

適用年齡:12個月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589.00 HK$518.30

馬戲團積木火車

有趣的積木火車,可以玩耍、堆砌和拖動。小朋友們必須鍛煉他們的邏輯思維和精細運動技能,根據他們的顏色和他們所代表的動物將積木裝入相應的卡車中。無論如何,如果足夠想像力,任何組合都是可能的!


適用年齡:18個月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249.00 HK$219.10

貓咪珠串迷你推拉車

來自 Circus 系列的這隻可愛的木製貓咪會讓家裡的小朋友著迷。它有一根可用作拉玩具的綠色繩子和一個帶有四個彩色珠子的環。非常適合小孩子發展他們的邏輯思維和手眼協調能力。


適用年齡:12個月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109.00 HK$103.50

兔子珠串迷你推拉車

來自 Circus 系列的這只可愛的木製兔子會讓家裡的小朋友著迷。它有一根可用作拉玩具的綠色繩子和一個帶有四個彩色珠子的環。非常適合小孩子發展他們的邏輯思維和手眼協調能力。


適用年齡:12個月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109.00 HK$1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