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廚房玩具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廚房玩具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寶寶野餐籃

帶上精緻的餐點,和小伙伴一起擁抱大自然吧!這款布藝野餐套裝包含一個布籃、一張餐布、三瓶飲料、兩顆草莓、兩片土司和製作三文治的生菜葉、番茄片、芝士片。親膚觸感,感受來自自然母親的呵護。


適用年齡: 18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189.00 HK$179.50

寶寶蔬菜籃

胡蘿蔔、馬鈴薯還是包心菜,哪個是你的最愛?這兒有一籃子等你來選。剝開豆莢取出豆粒,擇掉包心菜的葉子,還有茄子、胡蘿蔔可以一分為二。厚實的木柄玩具刀專為小手設計,抓握舒適。


適用年齡:18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179.00 HK$170.00

北歐風美食家廚房

有可轉動和發聲的按鈕、有架子的冰箱、有窗戶的烤箱、有水龍頭和水槽,白色的廚房裡有你想要的一切來準備美味的佳餚。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55 x 32 x 70.5厘米

年齡: 3Y+


品牌: Hape

HK$1,199.00 HK$1,139.00

雞蛋套裝(6隻)

雞蛋套裝由6個帶雞蛋杯的木製雞蛋組成,以便孩子們可以用雞蛋準備美味的煎蛋和其他食譜。非常適合在角色扮演遊戲中使用。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99.00 HK$79.20

精美兒童廚具套裝(8件裝)

現代廚房套裝與任何小廚房相得益彰。小孩子們將擁有製作美味佳餚所需的一切。


- 包括 8 件餐具:3 個鍋、2 個蓋子、1 個過濾器、1 個湯勺和 1 個抹刀

- 適用年齡:4歲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269.00 HK$255.50

意大利粉遊戲套裝 (30件裝)

有了這套意大利粉遊戲套裝,孩子們將成為真正的意大利美食藝術家!這裡將擁有您製作美味意大利粉所需的一切。完美搭配任何廚房並進行角色扮演!


- 包括 30 件:1 個鍋、1 個蓋子、1 個過濾器、1 個意大利麵條勺、1 個切面刀、1 條廚房毛巾、1 瓶番茄醬、1 瓶香蒜醬和 1 包有機意大利面(21 件)

- 不銹鋼廚房套裝

- 適用年齡:4歲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299.00 HK$284.00

復古綠色兒童廚房套裝

您的孩子可以使用這個逼真的木製遊戲廚房製作自己的創意和創新菜餚。它配備了一個現代的爐子,有沸水和油濺的聲音,還有模擬氣體火焰的燈。所有這些都會給小傢伙一種在真正的爐子裡做飯的感覺。有了這個玩具廚房,他們將成為偉大的廚師!


- 包括一個現代盤子、一個長金屬水槽、一個大烤箱、架子和一套餐具(包括產品圖片中的平底鍋、鍋……)

- 需要 4 節 AAA 電池(不包括在內)

- 尺寸:104cm x 66cm x 31cm

-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1,699.00 HK$1,614.00

廚房玩具—元氣早餐

早飯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Hape為你準備了元氣滿滿的健康食譜:酸奶、牛奶、橙汁、雞蛋、燕麥粥還有好吃的蔬菜三明治。選擇你喜歡的飲品假裝倒出來,再搭配營養主食,讓你的一天能量充沛。


適用年齡: 3歲以上


品牌: Hape

HK$229.00 HK$2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