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最新上架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最新上架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精美兒童廚具套裝(8件裝)

現代廚房套裝與任何小廚房相得益彰。小孩子們將擁有製作美味佳餚所需的一切。


- 包括 8 件餐具:3 個鍋、2 個蓋子、1 個過濾器、1 個湯勺和 1 個抹刀

- 適用年齡:4歲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269.00 HK$255.50

意大利粉遊戲套裝 (30件裝)

有了這套意大利粉遊戲套裝,孩子們將成為真正的意大利美食藝術家!這裡將擁有您製作美味意大利粉所需的一切。完美搭配任何廚房並進行角色扮演!


- 包括 30 件:1 個鍋、1 個蓋子、1 個過濾器、1 個意大利麵條勺、1 個切面刀、1 條廚房毛巾、1 瓶番茄醬、1 瓶香蒜醬和 1 包有機意大利面(21 件)

- 不銹鋼廚房套裝

- 適用年齡:4歲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299.00 HK$284.00

復古綠色兒童廚房套裝

您的孩子可以使用這個逼真的木製遊戲廚房製作自己的創意和創新菜餚。它配備了一個現代的爐子,有沸水和油濺的聲音,還有模擬氣體火焰的燈。所有這些都會給小傢伙一種在真正的爐子裡做飯的感覺。有了這個玩具廚房,他們將成為偉大的廚師!


- 包括一個現代盤子、一個長金屬水槽、一個大烤箱、架子和一套餐具(包括產品圖片中的平底鍋、鍋……)

- 需要 4 節 AAA 電池(不包括在內)

- 尺寸:104cm x 66cm x 31cm

-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1,699.00 HK$1,614.00

多功能美食聲光廚房

用這款萬用廚房向客人們展示一下你的高超廚藝吧!


烤箱、微波爐、咖啡機等炊具一應俱全,更有電動灶台助你一臂之力。接通電源,紅色花紋灶檯燈光亮起,並發出食物“咕嘟咕嘟”的烹煮聲音;另外一個灶台工作時會開啟藍色燈光,獨具特色的風扇底座,通過鏤空鍋底送風,鼓動鍋中的食物卡片懸空抖動,加上逼真的聲效,彷彿食材正在鍋裡滋滋流油。


除此之外,廚房還配置垃圾分類回收箱、食物切片和六道菜譜等配件。大廚,開動吧!


尺寸: 長75.3cm 深29.8cm 高81.3cm

適用年齡: 3歲以上


品牌: Hape

HK$1,399.00 HK$1,329.00

電動旋風烹炒廚房—豪華版

有了這款豪華大廚房,隨時準備為客人奉上饕餮盛宴!


超大操作桌面,配備電動灶台,電源接通後,紅色花紋灶檯燈光亮起,並發出食物烹煮的聲音;另外一個灶台工作時藍色燈光亮起,獨具特色的風扇底座,通過鏤空鍋底送風,鼓動鍋中的食物卡片懸空抖動,加上逼真的聲效,彷彿食材正在鍋裡滋滋流油。


除此之外,廚房還配置垃圾分類回收箱、食物切片和六道菜譜等配件。大廚,開動吧!


尺寸: 長88.6cm 深29.7cm 高90cm

適用年齡: 3歲以上


品牌: Hape

HK$1,569.00 HK$1,490.50

海底拼圖 (100塊)

孩子們將成為這個謎題的海底專家。有了這個吸引人的拼圖,他們將了解到很多關於海洋的秘密:海龜、小魚、植物…… 拼圖可以幫助他們培養注意力、觀察力、邏輯和精細運動技能。


適用年齡:5歲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139.00 HK$122.30

幼兒智能打擊鼓

第一個智能打擊樂器!這套鼓很可愛,觸感柔軟,因此寶寶可以與鼓的燈光和聲音效果互動。它發出不同的音樂和動物的聲音。


- 2 個軟鼓墊

- 可選擇的節奏

- 鼓和動物的聲音效果

- 內置演示歌曲

- 使用 2 節 AA 電池(隨附)

-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229.00 HK$217.50

彩虹木琴

小音樂家會喜歡這種色彩繽紛的拼圖式木琴,這也將幫助他們練習手眼協調能力並學習數字和顏色。它有從 1 到 8 的數字,按鍵按顏色劃分。它的各個部分可以以不同的方式進行配置,就像拼圖一樣將它們組合在一起。最有趣,最原始的木琴!


- 包含:8 個音符,分佈在 4 個可嵌套部分和 2 個棍棒

- 它有益於識別顏色和數字、因果關係、精細運動技能和聽覺過程

- 適用年齡:2歲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339.00 HK$322.00

Filter by:

Clear All
Close
最小值: HK$66.00 最大值: HK$1,614.00
HK$66 HK$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