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最新上架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最新上架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海綿滾滾樂套裝

搭配有油漆棍、海綿滾輪、粉筆、鋼筆等多種工具,能夠支持不同年齡段寶寶使用。


低齡段的寶寶們可以選擇單純的印刷,卡通的鋼製模具還能讓寶寶認識圖案。大齡段的寶寶也可以利用工具,搭配出新,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隨意塗鴉,豐富寶寶的想像力。


採用易清洗的顏料,不僅顏色明艷,弄髒衣服只需要搓一搓就可以輕鬆去除。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品牌: Hape

HK$229.00 HK$217.50

搖鈴小車(大米材質)

- 日本大米材質,安全可啃咬

- 色彩柔和,抓握方便

- 輪子內有珠子,推動時會發出聲響,吸引寶寶推動

- 鼓勵寶寶抓握和爬行


適用年齡:8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89.00 HK$84.50

神奇變色曲奇焗爐

- 具有聲光和計時器的互動功能

- 具有變色功能,曲奇烘烤後將變成棕色

- 將曲奇放入焗爐,關上門,計時器立即開始倒計時,並發出處理聲音

- “叮”的一聲後,你會發現曲奇的顏色變深了,就像真正的烘焙一樣,幾分鐘後它會恢復到原來的顏色

-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品牌: Hape

HK$399.00 HK$379.00

智能混音觸控鋼琴

木製觸控黑科技,多種體驗模式,讓寶寶自由嗨玩。能培養寶寶的音樂細胞,又能給寶寶帶來無盡的歡聲笑語。新增連線功能,按下連接按鈕,連接多重樂器,家庭樂隊嗨玩不停。


1、觸控科技體驗,琴鍵彈不壞

木板下有電容式觸摸琴鍵,只需觸碰木板上的琴鍵圖案即可彈出對應的音階,區別於傳統的按壓式琴鍵,帶來獨特的科技體驗,而且琴鍵不會被彈壞。


2、三種體驗模式,音樂好玩又好學

1)探索模式:每個琴鍵發出對應的鋼琴音符。

共有5張卡片,正反面印刷,共10首樂曲。若將卡片插入前面的槽口,則音樂鎖定在卡片對應曲目上。當你跟著樂譜彈對了該樂曲,則會發出慶祝歡呼聲。

2)表演模式:智能軟件自動和聲配合編曲,每次觸摸一個琴鍵會連帶發出多個和弦音,連續彈奏彷彿感覺在彈一首富有層次的曲子。

3)歡樂模式:觸摸琴鍵,每個琴鍵自帶不同的搞怪音效,十分有趣!


- 按下連線按鈕,無線連接。隨意演奏一個樂器音,連接的樂器會同步演奏。同系列的產品可以通過2.4G無線電互相連接。創新合奏特點,我們的小小作曲家既可以獨立演奏,又可以和朋友家人組建樂隊。


- 高低音量調節,寶寶的聽力我們來守護

可高低音量調節,更人性化。我們將最大音量控制在65分貝內,比國際通用分貝測試標準80分貝以內更嚴格,不會傷害寶寶聽力。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品牌: Kids II

HK$429.00 HK$407.50

兒童吸塵機

學著使用這款兒童吸塵機,讓房間變得乾淨整潔吧!吸塵機上的機械人臉圖案,能讓孩子打掃的過程也變得更加生動、富有樂趣。含有6片垃圾圓片作為垃圾,供孩子練習使用。


適用年齡: 24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269.00 HK$255.50

Filter by:

Clear All
Close
最小值: HK$66.00 最大值: HK$1,614.00
HK$66 HK$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