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玩具分類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玩具分類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滾滾樂嬰兒響鈴

將這個靈巧的鈴鐺滾向遠處,然後它會像迴旋鏢一樣返回來。它非常易於寶寶小手的抓握,並且含有一個能產生愉悅聲音的鈴鐺。


適用年齡: 0個月


品牌: Hape

HK$89.00 HK$84.50

昆蟲歷險迷宮 (STEAM)

玩法解析:

1. 認知昆蟲,激發想像: 這四個造型誇張的小昆蟲,小朋友都能認出來麼?趕緊腦洞打開下吧!

2. 顏色配對: 可以選擇將彩珠移動到對應顏色的位置進行配對。

3. 培養專注力和手眼協調: 小朋友集中注意力,才能控制好磁筆來運行小彩珠前進哦!玩的過程中是對小朋友手眼協調的不斷提升。

4. 握筆訓練,潛移默化: 年幼的小朋友不能進行真正的握筆練字,玩迷宮時就進行了自然的握筆訓練,潛移默化形成良好習慣。

5. 學會解決問題,智慧潛能開發: 將小滾珠成功運送到想去的目的地,小朋友學會觀察、熟悉並規劃線路圖,這是自己嘗試解決問題的方式,開發智慧潛能。

6. 一體式設計,輕薄便攜:


品牌: Hape

HK$229.00 HK$217.50

火車停車站

木製火車的理想配件經過一天的冒險後,將引擎安全地隱藏在掩護之下!與Hape鐵路裝置和大多數其他鐵路裝置兼容

致力於可持續發展; 符合國際安全和質量標準


適合年齡:三歲以上


品牌: Hape

HK$179.00 HK$170.00

學步積木車

適合年齡: 12個月或以上


把積木裝進或者倒出學步車,搭積木,推或者拉積木車。你的寶貝會做到哪些玩法呢?


品牌: Hape

HK$539.00 HK$512.00

彩虹電動火車

年齡: 18個月以上: 彩色的電動火車動力十足,爬坡無阻;頂部的按鈕方便控制,是Hape火車系列的絕佳配件。


品牌: Hape

HK$89.00 HK$84.50

泡泡鯨戲水玩偶

年齡: 18個月以上: 這只歡脫的鯨魚喜歡吐泡泡!在鯨魚噴口中註入泡泡浴或者液體皂,然後按壓鯨魚至水面以下“喝水”,泡泡就會湧出,幫助寶寶清潔身體。



品牌: Hape

HK$89.00 HK$84.50

兔子推推樂

年齡: 12個月以上: 兔子推推樂讓走路也變得妙趣橫生!推拉手桿時,小兔子會蹦蹦跳跳。



品牌: Hape

HK$139.00 HK$132.00

多功能火車軌道

年齡: 3歲以上: 火車軌道不僅能運送旅客,還可以裝載貨物。這套城市主題的火車套裝,有客運車還有貨運車,車站、自動門、橋樑等設施齊全,玩法多種多樣。


品牌: Hape

HK$739.00 HK$7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