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嬰兒期玩具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嬰兒期玩具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嬰兒健身架

這健身架能激發幼兒無限的運動潛能,利用小手仔的小肌肉去觸摸,對伸展和抓握都能得心應手,還可以訓練小眼睛,包括顏色辨別、形狀及遠近距離空間感。鏡子設計可令幼兒認識自己的微笑。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76.8 x 76.8 x 45.8

厘米年齡: 0M+


品牌: Hape

HK$539.00 HK$474.30

便攜嬰兒健身架

無論你去哪裡,都需要把寶寶放到柔軟的墊子上。這款便攜的嬰兒健身架有一個懸掛的蘋果,一隻扇動翅膀的蜜蜂,還有一隻美麗的花朵,它還會變成一個時尚的大手提袋呢!


品牌: Hape

HK$899.00 HK$854.00

搖鈴小車(大米材質)

- 日本大米材質,安全可啃咬

- 色彩柔和,抓握方便

- 輪子內有珠子,推動時會發出聲響,吸引寶寶推動

- 鼓勵寶寶抓握和爬行


適用年齡:8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89.00 HK$84.50

搖搖環牙膠(大米材質)

可愛的笑臉,三彩色環碰撞發出溫和的聲音,促進寶寶感官發育;底部的牙膠套環幫助寶寶緩解出牙期不適。採用安全的大米材料製造,媽媽可以放心給寶寶使用。


適用年齡:0歲以上


品牌: Hape

HK$89.00 HK$84.50

滾滾樂嬰兒搖鈴

無論寶寶何時想玩,這款精巧的搖鈴都隨時待命。創新的把手設計能夠令搖鈴保持直立,並且不同的遊戲模式能夠滿足嬰兒期、幼兒期及以上各個年齡段寶寶的玩耍需求。


適用年齡: 0個月


品牌: Hape

HK$89.00 HK$84.50

輕奢幻彩花園床鈴

這款多彩夢幻的嬰兒床鈴是寶寶護理時光和睡眠時光的理想伴侶。它的夾子能輕鬆安全地固定在嬰兒床或嬰兒護理台上。科學的可調節設計令它能夠被輕鬆靈活地安裝和使用。它內置八音盒,可以旋轉並且播放悅耳的童謠。


適用年齡: 0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359.00 HK$316.00

音樂雲朵安撫燈

溫柔的音樂雲朵安撫燈陪伴寶寶輕鬆入睡。三個水滴形掛飾變換夢幻光影,精選八首催眠音樂以及自然雨聲、心跳聲安撫促眠。內置計時器可定時關機;配置聲敏感應開關,當寶寶睡醒開始哭鬧,雲朵自動啟動音樂撫慰寶寶情緒。安裝簡單,可固定在嬰兒床、搖籃或者嬰兒車上,隨時隨地呵護寶寶。


適用年齡: 0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189.00 HK$179.50

嬰兒綿羊音樂夜燈

使用這款可愛的昏昏欲睡的綿羊夜燈,幫助您的孩子安然入睡。 這只友好、微笑的羊會發出柔和的光芒,並播放五首舒緩的搖籃曲。 您還可以在兩種音量設置之間進行選擇。 還具有音樂暫停時 5 分鐘內或音樂繼續播放時 30 分鐘內的睡眠模式。 羊可以完全充電,因此不再需要電池! 非常適合幫助孩子入睡並鼓勵對動物的熱愛。


適用年齡: 0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269.00 HK$2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