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Käthe Kruse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Käthe Kruse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Kathe Kruse 克魯斯琳 - 守夢精靈蘇菲亞 (休閒套裝)

Casual Set的休閒服裝中,Sofia穿著藍色褶邊連衣裙和淺藍色牛仔夾克,搭配綁腿和白色運動鞋。這是她最喜歡的消遣時光的完美裝備,消遣時光是在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裡面 索非亞(索非亞)飄逸的棕色長發襯託了她小巧的臉龐和溫柔的棕色眼睛,具有她在秘魯利馬的家鄉居民的典型特徵。


高度:23CM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品牌: Käthe Kruse

HK$259.00 HK$233.00

Kathe Kruse 克魯斯琳 - 守夢精靈蘇菲亞 (豪華禮盒)

Sofia 是 Kruselings 系列之一;夢境的 5 位勇敢夢想守護者。蘇菲亞的神奇服裝由一件綠色禮服、靴子、一朵魔法花和她的美麗翅膀組成。蘇菲亞的休閒服裝包括一件粉紅禮服、牛仔外套、芭蕾舞鞋和帶毛刷的荷葉邊包。蘇菲亞有玻璃棕色眼睛和絲綢棕色頭髮,可以為她梳刷。這款高23CM的娃娃是年輕女孩的完美伴侶。


適用年齡:36個月以上


品牌: Käthe Kruse

HK$399.00 HK$359.00

Kathe Kruse 克魯斯琳 - 守夢精靈維拉 (休閒套裝)

休閒套裝由穿著街頭服裝的Kruselings娃娃維拉組成。 維拉(Vera)穿著粉紅色的外衣,搭配緊身衣,靴子和帽子,並擁有自己的髮刷。23厘米高品質乙烯基玩偶,帶有可動關節和栩栩如生的玻璃眼睛,今天就帶她回家吧!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品牌: Käthe Kruse

HK$259.00 HK$2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