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音樂玩具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音樂玩具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早旋律敲琴台

小朋友可以通過敲擊檯面上的小球,使他們墜落在琴板上,發出悅耳的聲音,同時小木琴有一個易握手柄,可以拉出來單獨彈奏。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24 x 15 x 13.5厘米

年齡: 12M+


品牌: Hape

HK$269.00 HK$255.50

旋轉音符八音盒

"

聽著八音盒舒緩的音樂,總能讓BB心情放鬆愉悅。八音盒可直立式旋轉,也可倒下按圓周旋轉。白色部位旋轉帶動所有音符呈現漸變七彩。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10.8 x 10.8 x 10.4厘米

年齡: 0M+

"

品牌: Hape

HK$179.00 HK$170.00

早旋律按鍵木琴

"

是鋼琴還是拼圖?這款多功能樂器可以像木琴那樣敲擊,也可以像鋼琴那樣彈奏,進行形狀分類游戲之餘,還能認識不同顏色。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25 x 19.7 x 7.9厘米

年齡: 12M+

"

品牌: Hape

HK$269.00 HK$255.50

星星木結他 (75CM)

有了這把美麗的結他,上面有紅色、黑色和金色的星星圖案,孩子們將激活他們的所有感官,並學會在音樂世界中邁出第一步。它的琴弦超級逼真,就像一把真正的結他!


- 由木頭製成

- 3 根塑料弦和 3 根金屬弦

- 76 厘米(高)x 26.5 厘米(寬)x 7.3 厘米(長)

-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399.00 HK$379.00

吸盤海洋動物沙鈴組合

"

烏龜、章魚、鯨魚,三款海洋動物沙鈴能發出不同的聲音,底部的吸盤能夠吸附在任何光滑的平面上,餐桌、汽車窗戶甚至嬰兒床都可以,方便攜帶,矽膠材料適合初生寶寶磨牙啃咬。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每件) 6.7 x 7.9 x 7.8厘米 年齡: 0M+

"

品牌: Hape

HK$119.00 HK$113.00

律動鈴鼓

鈴鼓的節奏可以讓任何音樂現場活力滿滿。木製的鼓面平衡音量,聽感舒適。


適用年齡: 12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139.00 HK$132.00

智能混音觸控鋼琴

木製觸控黑科技,多種體驗模式,讓寶寶自由嗨玩。能培養寶寶的音樂細胞,又能給寶寶帶來無盡的歡聲笑語。新增連線功能,按下連接按鈕,連接多重樂器,家庭樂隊嗨玩不停。


1、觸控科技體驗,琴鍵彈不壞

木板下有電容式觸摸琴鍵,只需觸碰木板上的琴鍵圖案即可彈出對應的音階,區別於傳統的按壓式琴鍵,帶來獨特的科技體驗,而且琴鍵不會被彈壞。


2、三種體驗模式,音樂好玩又好學

1)探索模式:每個琴鍵發出對應的鋼琴音符。

共有5張卡片,正反面印刷,共10首樂曲。若將卡片插入前面的槽口,則音樂鎖定在卡片對應曲目上。當你跟著樂譜彈對了該樂曲,則會發出慶祝歡呼聲。

2)表演模式:智能軟件自動和聲配合編曲,每次觸摸一個琴鍵會連帶發出多個和弦音,連續彈奏彷彿感覺在彈一首富有層次的曲子。

3)歡樂模式:觸摸琴鍵,每個琴鍵自帶不同的搞怪音效,十分有趣!


- 按下連線按鈕,無線連接。隨意演奏一個樂器音,連接的樂器會同步演奏。同系列的產品可以通過2.4G無線電互相連接。創新合奏特點,我們的小小作曲家既可以獨立演奏,又可以和朋友家人組建樂隊。


- 高低音量調節,寶寶的聽力我們來守護

可高低音量調節,更人性化。我們將最大音量控制在65分貝內,比國際通用分貝測試標準80分貝以內更嚴格,不會傷害寶寶聽力。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品牌: Kids II

HK$429.00 HK$407.50

30鍵輕奢立式電鋼琴

原聲電鋼琴讓孩子釋放自己的音樂能量。木質琴身有效吸收諧波,打造質感原聲。 30個標準尺寸琴鍵,為孩子們學習專業演奏做準備。與經典為伍,為創意築基,助力孩子在人生舞台上光芒四射!


1. 專業琴鍵音質,高級回彈感

30鍵1:1仿真琴鍵,音質專業,重按琴鍵音色明亮,輕按琴鍵音色柔和,高級回彈感,渾厚真實鋼琴音效

2. 家用電源電池均可用,供電更方便

使用時可接入家用電源或者使用電池,配適配器充電線一根

3. 金邊古典收藏款,搭配高級烤漆琴凳

古典造型實木定制,紅絲絨裝飾,搭配高級烤漆琴凳,演奏級效果,在家也能開一場小小音樂會

4. 附有音名卡琴譜架,音樂啟蒙終極夥伴

附有音名卡,幫助小朋友更好識別音名,為鋼琴的專業演奏打下基礎。


產品尺寸:47.5 x 23.8 x 49 cm

包裝尺寸:55 x 30 x 46.5cm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品牌: Hape

HK$1,599.00 HK$1,5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