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誇得瑞拉 (Quadrilla)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誇得瑞拉 (Quadrilla)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Quadrilla旋風小子套裝 (STEAM)

第一次玩可以先嘗試選擇這款簡易的誇得瑞拉入門套裝來搭建。完成後就可以讓滾珠在軌道上跑啦!將2顆滾珠放入頂部,觀察它們不同的運行軌跡,看看誰能先到達底部終點呢?


年齡: 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359.00 HK$341.00

Quadrilla宇宙城市夜光套裝 (STEAM)

玩法解析:1.家庭親子:適合4-99歲的人群,是一套適合全家一起來玩的親子玩具。因其矛盾之處,建議初次購買的小朋友在家長指導下玩耍。

2.寓教於樂,挑戰能力:在組建和拼搭的過程中不斷嘗試,探索和思考。讓邏輯思維能力,空間感,想像力和創造力無限提升。

3.各種系列,完美相容:不同套系的誇得瑞拉,其軌道,積木和其他輔件可以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組成,更複雜的誇得瑞拉。

4.情景貼紙,夜光效果:在原來的誇大瑞拉基礎上加入了太空城市的情景元素,並且在貼紙,配件,滾珠中加入夜光效果。貼紙可以撕下反复粘貼;所有夜光部件需要暴露露在 普通光源下吸光亮度,然後在黑暗中發光,反復吸光發光,有長久持續效果。


適用年齡: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1,399.00 HK$1,329.00

誇得瑞拉彎軌套裝 (STEAM)

誇得瑞拉彎軌套裝是最大的一個套裝,兩個螺旋盤,12個彎軌以及10個加速器激勵小朋友創造出終極滾珠跑道。


適用年齡: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1,799.00 HK$1,709.00

Quadrilla彎軌及直軌套 (STEAM)

通過大大的漏斗狀螺旋盤、彎軌和直軌的交錯拼搭,變化出多種獨特造型,再配合10個加速器,小朋友可以發揮無窮創意,接受更多的挑戰!


玩法解析:1. 家庭親子:適合4-99歲的人群,是一款適合全家一起來玩的親子玩具。因其難度較大,建議初次購買的小朋友在家長指導下玩耍。

2. 寓教於樂,挑戰能力:在組建和拼搭的過程中不斷嘗試、探索和思考。讓邏輯思維能力、空間感、想像力和創造力無限提升。

3. 多種系列,完美相容:不同套系的誇得瑞拉,其軌道、積木和其他輔件可以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組成更大、更複雜的誇得瑞拉。


年齡: 4Y+


品牌: Hape

HK$1,299.00 HK$1,234.00

誇得瑞拉升級配件—滑梯琴軌 (STEAM)

將音樂元素加入到誇得瑞拉的大家庭中吧!當滾珠經過琴軌,彷彿在演奏美妙的旋律。


年齡: 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139.00 HK$132.00

Quadrilla超級變軌螺旋套裝 (STEAM)

年齡: 4歲以上: Quadrilla輕奢套裝,給你更多極致旋轉體驗和驚喜。包括音樂琴軌,雙面螺旋軌,以及四塊可隨機分配滾珠軌道的積木塊。



品牌: Hape

HK$1,349.00 HK$1,2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