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STEAM 玩具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STEAM 玩具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創意竹筷—世界名塔四合一 (STEAM)

年齡: 4歲以上: 用這款趣味的創意竹筷套裝搭建世界名塔。當然你也可以設計和創造屬於你自己的世界地標建築。


品牌: Hape

HK$269.00 HK$255.50

科學物理實驗光學玩具(STEAM)

通過這八組實驗(包括:相機暗箱、光學實驗室、幻視圓錐、潛望鏡、旋轉萬花筒、幻視鐘擺、3D眼鏡、無限鏡像)探索光學科學和光的世界。 非常適合年輕的科學家和發明家!


適用年齡:4+歲


品牌: Hape

HK$359.00 HK$341.00

誇得瑞拉升級配件—動力助推器 (STEAM)

通過添加額外的加速器和策略性放置的滾道塞,可提高Quadrilla的波子速度。


 適用年齡: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89.00 HK$84.50

誇得瑞拉城堡歷險套裝 (STEAM)

滾珠從誇得瑞拉最高處的瞭望塔上出發,經過兩個透明的樓梯順勢而下。當滾珠觸碰到沿途的三個掛鈴時,會產生清脆的鈴鐺聲。


適用年齡: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899.00 HK$854.00

誇得瑞拉—迴旋棧道套裝 (STEAM)

三個獨特的迴旋槽在誇得瑞拉積木塊的外圍,當滾珠經過迴旋棧道時,增加了奔跑的“歡樂時光”。看起來真的是太厲害了!


適用年齡: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629.00 HK$597.50

Quadrilla 音樂套裝 (STEAM)

這是一種木質積木與音樂的完美結合。當彈珠敲到琴鍵上可以發出不同音量的音樂,產生美妙的音樂。


年齡: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899.00 HK$854.00

Quadrilla旋風小子套裝 (STEAM)

第一次玩可以先嘗試選擇這款簡易的誇得瑞拉入門套裝來搭建。完成後就可以讓滾珠在軌道上跑啦!將2顆滾珠放入頂部,觀察它們不同的運行軌跡,看看誰能先到達底部終點呢?


年齡: 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359.00 HK$341.00

Quadrilla宇宙城市夜光套裝 (STEAM)

玩法解析:1.家庭親子:適合4-99歲的人群,是一套適合全家一起來玩的親子玩具。因其矛盾之處,建議初次購買的小朋友在家長指導下玩耍。

2.寓教於樂,挑戰能力:在組建和拼搭的過程中不斷嘗試,探索和思考。讓邏輯思維能力,空間感,想像力和創造力無限提升。

3.各種系列,完美相容:不同套系的誇得瑞拉,其軌道,積木和其他輔件可以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組成,更複雜的誇得瑞拉。

4.情景貼紙,夜光效果:在原來的誇大瑞拉基礎上加入了太空城市的情景元素,並且在貼紙,配件,滾珠中加入夜光效果。貼紙可以撕下反复粘貼;所有夜光部件需要暴露露在 普通光源下吸光亮度,然後在黑暗中發光,反復吸光發光,有長久持續效果。


適用年齡: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1,399.00 HK$1,3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