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STEAM 玩具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STEAM 玩具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誇得瑞拉彎軌套裝 (STEAM)

誇得瑞拉彎軌套裝是最大的一個套裝,兩個螺旋盤,12個彎軌以及10個加速器激勵小朋友創造出終極滾珠跑道。


適用年齡: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1,799.00 HK$1,709.00

Quadrilla彎軌及直軌套 (STEAM)

通過大大的漏斗狀螺旋盤、彎軌和直軌的交錯拼搭,變化出多種獨特造型,再配合10個加速器,小朋友可以發揮無窮創意,接受更多的挑戰!


玩法解析:1. 家庭親子:適合4-99歲的人群,是一款適合全家一起來玩的親子玩具。因其難度較大,建議初次購買的小朋友在家長指導下玩耍。

2. 寓教於樂,挑戰能力:在組建和拼搭的過程中不斷嘗試、探索和思考。讓邏輯思維能力、空間感、想像力和創造力無限提升。

3. 多種系列,完美相容:不同套系的誇得瑞拉,其軌道、積木和其他輔件可以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組成更大、更複雜的誇得瑞拉。


年齡: 4Y+


品牌: Hape

HK$1,299.00 HK$1,234.00

機械多米諾發射器套裝 (STEAM)

利用能量轉化發射木球,這款刺激的多米諾套裝絕對讓你目不暇接!翻斗軌道車、酷炫的木球接力、彈射器、坡路和Z字軌道,層層機關令你愛不釋手。


年齡: 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459.00 HK$436.00

科學物理實驗箱玩具(STEAM)

這個小小的盒子真是個百寶箱!裡面有六個好玩的物理實驗所需的裝置配件和工具,即使是只有四歲的小孩子也可以輕鬆地完成實驗並從中學到科學知識。


適用年齡: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359.00 HK$341.00

科學物理實驗工具腰帶 (STEAM)

每個發明者都需要工具傍身。這款腰帶設有專用的工具腰包,配合自帶的零配件,小發明家可直接在腰帶上組裝小型實驗裝置。


適用年齡: 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189.00 HK$179.50

誇得瑞拉升級配件—滑梯琴軌 (STEAM)

將音樂元素加入到誇得瑞拉的大家庭中吧!當滾珠經過琴軌,彷彿在演奏美妙的旋律。


年齡: 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139.00 HK$132.00

Quadrilla超級變軌螺旋套裝 (STEAM)

年齡: 4歲以上: Quadrilla輕奢套裝,給你更多極致旋轉體驗和驚喜。包括音樂琴軌,雙面螺旋軌,以及四塊可隨機分配滾珠軌道的積木塊。



品牌: Hape

HK$1,349.00 HK$1,281.50

科學物理實驗組合套玩具(STEAM)

快來看看怎麼組裝至少三個有趣的實驗裝置:機械抓手、吊機和爬繩青蛙,就算你是四歲的小孩子也可以輕鬆完成,還能學到科學知識呢!



適用年齡:4歲以上


品牌: Hape

HK$179.00 HK$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