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嬰幼兒玩具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嬰幼兒玩具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Kathe Kruse 華德福娃娃(寶貝微雲)

寶貝微雲屬於華德福娃娃系列。它採用天然原料製作而成並遵循華德福理念進行面部設計。它是孩子們理想的抓握玩具,有一個柔軟的身體,表面材質為棉布和毛絨,內部填充純羊毛。只限手洗。


產品尺寸: 高度 35厘米

年齡: 0M+網頁: www.kaethe-kruse.de/en/


品牌: Käthe Kruse

HK$569.00 HK$512.00

割草機推推樂

推或拉動推桿的時候,會發出噠噠的聲音,鼓勵孩子跟著音樂前進。這推推樂可鼓勵幼兒行走,大小肌肉也增強了,能使小朋友更有信心,會更愛走動、更愛說話。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10 x 13.8 x 56.5厘米

年齡: 12M+


品牌: Hape

HK$229.00 HK$217.50

馬戲團燈光秀遊戲盒

這款瘋狂馬戲團主題的遊戲盒一定會成為你家孩子的新寵:“空中飛人”繞珠,變色燈光秀,小丑變臉還有迷宮,更多“把戲”等你發現


適用年齡:18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549.00 HK$521.50

莉莉鳥音樂推推樂

莉莉鳥是佩佩小狗的好朋友。當推拉的時候,莉莉鳥會發出八音盒的音樂旋律,鼓勵幼兒前行。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14.8 x 9 x 56厘米

年齡: 12M+


品牌: Hape

HK$229.00 HK$217.50

青蛙花式圓環堆塔

青蛙先生將帶領孩子一起學習顏色、數字和聲音。將不同的圓環堆疊到不倒翁底座上,聽聽青蛙先生都“說”了什麼?


年齡: 12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89.00 HK$84.50

紳士搖鈴玩具

得意可愛的魔術師造型,吸引寶寶的注意力,搖晃起來,擺頭搖腦非常有趣,木頭發出的碰撞聲,悅耳不刺耳,為寶寶打造歡樂玩伴!


適用年齡:0歲以上


品牌: Hape

HK$69.00 HK$65.50

嬰幼兒安撫搖鈴五件套裝

適合新生兒的魚形搖鈴、牙膠串珠,滿足寶寶口慾期的需要;當寶寶會坐時,可以將吸盤搖鈴固定在嬰兒車上,吸引寶寶自己抓取、探索;滾輪和小狗推車則可用來引導寶寶學習爬行、走路。緊跟寶寶早期發育節奏,這款感統發育五件套將溫柔陪伴每個新生兒家庭。


適用年齡: 0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269.00 HK$255.50

嬰兒健身架

這健身架能激發幼兒無限的運動潛能,利用小手仔的小肌肉去觸摸,對伸展和抓握都能得心應手,還可以訓練小眼睛,包括顏色辨別、形狀及遠近距離空間感。鏡子設計可令幼兒認識自己的微笑。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76.8 x 76.8 x 45.8

厘米年齡: 0M+


品牌: Hape

HK$539.00 HK$47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