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遊戲盒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遊戲盒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開心農場遊戲盒

迷宮,幾何積木,小杠杆...小蜜蜂,毛毛蟲,魚兒們……...五合一的玩法,繽紛多彩的小動物們聚集成了他們的超級王國!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35 x 35 x 49.7厘米

年齡: 12M+


品牌: Hape

HK$1,349.00 HK$1,281.50

馬戲團燈光秀遊戲盒

這款瘋狂馬戲團主題的遊戲盒一定會成為你家孩子的新寵:“空中飛人”繞珠,變色燈光秀,小丑變臉還有迷宮,更多“把戲”等你發現


適用年齡:18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549.00 HK$521.50

森林動物遊戲盒

準備一場野生野生動物園動物聚會!這個多方面的活動中心非常適合娛樂和幫助小孩子與周圍的世界互動!這款長5面的立方體具有長頸鹿,大象,鱷魚,獅子,貓頭鷹等野生動物,提供許多不同的玩耍方式。


頂部有一個珠狀迷宮,可以幫助孩子發展精細的運動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另一方面,孩子們可以通過移動貓頭鷹的翅膀和眼睛與貓頭鷹互動,而在另一方面,他們可以移動火車的輪子。其他選項包括形狀各異的方塊和顏色,還有另一個孩子可以引導他們的越野車朋友穿越綠草如茵的迷宮。

擁有如此多的娛樂時間選擇,娛樂無窮無盡!


適用年齡:12個月或以上


品牌: Hape

HK$1,199.00 HK$1,139.00

浣熊遊戲盒

這個木製遊戲盒是必不可少的玩具,它將讓孩子們發展他們才能的不同領域。它具有5種不同的活動,具有多種顏色,可以激發小孩子的感官。


-在立方體的上部,孩子們可以通過沿著2個循環路徑傳遞珠子來進行遊戲,這兩個路徑也是可移動的

-通過帶有印有不同動物面孔的碎片的路徑

-帶有5行彩色珠子的算盤

-5個小木琴

-用粉筆繪製的黑板


適用年齡:18個月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599.00 HK$479.20

馬戲團快樂遊戲盒

馬戲團快樂遊戲盒具有五個不同的遊戲表面,因此小孩子在玩耍時會非常愉快。這個遊戲盒有一組串珠,一個黑板,一個木琴,一個電動機電路……它擁有精細有趣的細節和配件。此外,鮮豔的色彩和圖案有助於視覺刺激,而不同的紋理則有助於觸覺探索。它的形狀和材料專為嬰兒的小手而設計。


尺寸:43厘米(高)x 25厘米(寬)x 25厘米(長)

適用年齡:18個月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589.00 HK$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