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敲擊樂玩具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敲擊樂玩具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雙面樂感木鼓

矽膠鼓面、木鼓面以及凹凸的邊緣賦予這款小鼓多樣化的聲音質感。可以用手拍,也可以用自帶的鼓槌敲擊,想要什麼節奏你說了算。(紅/藍鼓棒隨機一支)


適用年齡: 12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179.00 HK$170.00

早旋律敲琴台

小朋友可以通過敲擊檯面上的小球,使他們墜落在琴板上,發出悅耳的聲音,同時小木琴有一個易握手柄,可以拉出來單獨彈奏。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24 x 15 x 13.5厘米

年齡: 12M+


品牌: Hape

HK$269.00 HK$255.50

律動鈴鼓

鈴鼓的節奏可以讓任何音樂現場活力滿滿。木製的鼓面平衡音量,聽感舒適。


適用年齡: 12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139.00 HK$132.00

彩虹木琴

小音樂家會喜歡這種色彩繽紛的拼圖式木琴,這也將幫助他們練習手眼協調能力並學習數字和顏色。它有從 1 到 8 的數字,按鍵按顏色劃分。它的各個部分可以以不同的方式進行配置,就像拼圖一樣將它們組合在一起。最有趣,最原始的木琴!


- 包含:8 個音符,分佈在 4 個可嵌套部分和 2 個棍棒

- 它有益於識別顏色和數字、因果關係、精細運動技能和聽覺過程

- 適用年齡:2歲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339.00 HK$3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