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6個月以上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6個月以上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滾滾樂電子音樂鼓

"

隨著小鼓的滾動,伴有動感的音樂和燈光效果,BB會隨著節拍動起來。用小手交互拍打鼓面顏色標記的兩個區域,創造千變萬化的節奏與韻律。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15 x 15 x 12.9厘米

年齡: 6M+

"

品牌: Hape

HK$239.00 HK$227.00

泡泡樂

“噗”漂亮的泡泡出發啦,翻滾,旋轉……充滿樂趣,提升寶寶的手指精細動作。底部的吸盤能使地吸附在光滑的表面。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21.5 x 9 x 19.3厘米

年齡: 24M+


品牌: Hape

HK$179.00 HK$170.00

音樂企鵝不倒翁

這隻南極來的小企鵝是沒有辦法被推倒的哦!你會看到他一搖一擺地揮動著翅膀,還能聽得到輕柔的叮噹聲,BB肯定愛不釋手!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11.2 x 9 x 12.6厘米

年齡: 6M+


品牌: Hape

HK$139.00 HK$132.00

幼兒智能打擊鼓

第一個智能打擊樂器!這套鼓很可愛,觸感柔軟,因此寶寶可以與鼓的燈光和聲音效果互動。它發出不同的音樂和動物的聲音。


- 2 個軟鼓墊

- 可選擇的節奏

- 鼓和動物的聲音效果

- 內置演示歌曲

- 使用 2 節 AA 電池(隨附)

-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229.00 HK$217.50

彩虹木琴

小音樂家會喜歡這種色彩繽紛的拼圖式木琴,這也將幫助他們練習手眼協調能力並學習數字和顏色。它有從 1 到 8 的數字,按鍵按顏色劃分。它的各個部分可以以不同的方式進行配置,就像拼圖一樣將它們組合在一起。最有趣,最原始的木琴!


- 包含:8 個音符,分佈在 4 個可嵌套部分和 2 個棍棒

- 它有益於識別顏色和數字、因果關係、精細運動技能和聽覺過程

- 適用年齡:2歲以上


品牌: Eurekakids

HK$339.00 HK$322.00

開心農場木製繪本

早期的親子閱讀是非常有必要的哦!這本充滿魅力的小人書讓你和寶寶一起來探索農場世界的神奇。木製書本,安全可啃咬,在每一頁上都有色彩明亮、生動有趣的插圖。


適用年齡: 10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69.00 HK$65.50

叢林探索木製繪本

早期的親子閱讀是非常有必要的哦!這本充滿魅力的小人書讓你和寶寶一起來探索大自然的神奇。木製書本,安全可啃咬,在每一頁上都有色彩明亮、生動有趣的插圖。


適用年齡: 10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69.00 HK$65.50

智能混音觸控鋼琴

木製觸控黑科技,多種體驗模式,讓寶寶自由嗨玩。能培養寶寶的音樂細胞,又能給寶寶帶來無盡的歡聲笑語。新增連線功能,按下連接按鈕,連接多重樂器,家庭樂隊嗨玩不停。


1、觸控科技體驗,琴鍵彈不壞

木板下有電容式觸摸琴鍵,只需觸碰木板上的琴鍵圖案即可彈出對應的音階,區別於傳統的按壓式琴鍵,帶來獨特的科技體驗,而且琴鍵不會被彈壞。


2、三種體驗模式,音樂好玩又好學

1)探索模式:每個琴鍵發出對應的鋼琴音符。

共有5張卡片,正反面印刷,共10首樂曲。若將卡片插入前面的槽口,則音樂鎖定在卡片對應曲目上。當你跟著樂譜彈對了該樂曲,則會發出慶祝歡呼聲。

2)表演模式:智能軟件自動和聲配合編曲,每次觸摸一個琴鍵會連帶發出多個和弦音,連續彈奏彷彿感覺在彈一首富有層次的曲子。

3)歡樂模式:觸摸琴鍵,每個琴鍵自帶不同的搞怪音效,十分有趣!


- 按下連線按鈕,無線連接。隨意演奏一個樂器音,連接的樂器會同步演奏。同系列的產品可以通過2.4G無線電互相連接。創新合奏特點,我們的小小作曲家既可以獨立演奏,又可以和朋友家人組建樂隊。


- 高低音量調節,寶寶的聽力我們來守護

可高低音量調節,更人性化。我們將最大音量控制在65分貝內,比國際通用分貝測試標準80分貝以內更嚴格,不會傷害寶寶聽力。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品牌: Kids II

HK$429.00 HK$4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