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0個月以上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0個月以上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滾滾樂嬰兒響鈴

將這個靈巧的鈴鐺滾向遠處,然後它會像迴旋鏢一樣返回來。它非常易於寶寶小手的抓握,並且含有一個能產生愉悅聲音的鈴鐺。


適用年齡: 0個月


品牌: Hape

HK$89.00 HK$84.50

幾何搖鈴經典套裝(大米材質)

這款顏色柔和的幾何搖鈴經典套裝專門為適合寶寶小手抓握而設計的。通過搖晃玩耍能夠幫助提升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它選用天然安全的大米材質製造。


品牌: Hape

HK$89.00 HK$84.50

幾何搖鈴三件套裝(大米材質)

這款顏色柔和的幾何搖鈴三件套裝專門為適合寶寶小手抓握而設計的。通過搖晃玩耍能夠幫助提升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它選用天然安全的大米材質製造。


品牌: Hape

HK$229.00 HK$217.50

小丑搖鈴玩具

得意可愛的小丑造型,吸引寶寶的注意力,搖晃起來,擺頭搖腦非常有趣,木頭發出的碰撞聲,悅耳不刺耳,為寶寶打造歡樂玩伴!


適用年齡:0歲以上


品牌: Hape

HK$69.00 HK$65.50

智能觸控迷你鋼琴

一款推薦初生寶寶的具有科技感的電子迷你琴,帶來與眾不同的觸控演奏體驗。它擁有旋律播放和鋼琴彈奏兩種模式玩法,小巧便攜的身材令它輕鬆裝進包包裡,非常適合帶出去玩。


1、觸控科技體驗,琴鍵彈不壞

木板下有電容式觸摸琴鍵,只需觸碰木板上琴鍵圖案即可彈出對應的音階,區別於傳統的按壓式琴鍵,帶來獨特的科技體驗,而且琴鍵不會被彈壞。


2、兩種音樂體驗模式,初生也易玩

1)旋律播放模式:按下鍵盤上任意按鍵,會播放一段旋律。等旋律結束後再按下按鍵則會播放另外一段旋律,總共有5首音樂旋律按順序播放。

2)鋼琴彈奏模式:紅、橙、黃3個按鍵分別對應3個不同的音階,寶寶可以彈奏簡單的旋律培養韻律感。


3、嚴把“分貝”關,寶寶的聽力我們來守護

我們將最大音量控制在65分貝內,比國際通用分貝測試標準80分貝以內更嚴格,不會傷害寶寶聽力。


4、圓潤小把手,便攜小身材

圓潤的小把手容易抓握,加上小巧的尺寸設計,方便外出攜帶。


5、彩色繞珠,靈活寶寶手指

把手上有兩顆彩色繞珠,讓寶寶手指撥弄玩耍,提升手指的靈活度。


適用年齡:3個月以上


品牌: Kids II

HK$129.00 HK$122.50

紳士搖鈴玩具

得意可愛的魔術師造型,吸引寶寶的注意力,搖晃起來,擺頭搖腦非常有趣,木頭發出的碰撞聲,悅耳不刺耳,為寶寶打造歡樂玩伴!


適用年齡:0歲以上


品牌: Hape

HK$69.00 HK$65.50

嬰兒健身架

這健身架能激發幼兒無限的運動潛能,利用小手仔的小肌肉去觸摸,對伸展和抓握都能得心應手,還可以訓練小眼睛,包括顏色辨別、形狀及遠近距離空間感。鏡子設計可令幼兒認識自己的微笑。


產品尺寸 (長 x 闊 x 高): 76.8 x 76.8 x 45.8

厘米年齡: 0M+


品牌: Hape

HK$539.00 HK$474.30

便攜嬰兒健身架

無論你去哪裡,都需要把寶寶放到柔軟的墊子上。這款便攜的嬰兒健身架有一個懸掛的蘋果,一隻扇動翅膀的蜜蜂,還有一隻美麗的花朵,它還會變成一個時尚的大手提袋呢!


品牌: Hape

HK$899.00 HK$8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