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家 Eurekakids. Hape
搜尋

買滿300元即可享包郵服務

篩選
排序
展示

Hape

瀏覽為 網格 列表
排序由
顯示 每頁

烏龜迷宮 (STEAM)

一隻色彩斑斕的烏龜,小朋友通過手握磁筆引導,將彈珠移動到對應顏色的區域進行分類配對,鍛煉小朋友的手眼協調能力,通過磁筆對彈珠的牽引,有效地鍛煉小朋友的專注力。


適合年齡: 24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229.00 HK$217.50

顏色和形狀排序軌道

沒有你的顏色和形狀分類智力,火車不能越過軌道! 對適當的部件進行分類和放置,以確保順利乘坐火車。 孩子們將通過解決問題來解決形狀,大小和顏色的問題。 木質的。


年齡:18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139.00 HK$132.00

色彩遊戲繪畫套裝

帶有調色盤和三支三原色色彩的顏料,能夠調配出更多的顏色,讓寶寶認識色彩,非常適合家長和孩子一起繪畫,教孩子色彩的知識,鼓勵寶寶創作。


從單純的模仿和單一的色彩,到自由繪製圖案、調配色彩的飛躍!為美術學習打下基礎。豐富的色彩讓寶寶充分發揮想像力,利用繪畫將想像變為平面,培養創造性思維。


採用易清洗的顏料,不僅顏色明艷,弄髒衣服只需要搓一搓就可以輕鬆去除。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品牌: Hape

HK$159.00 HK$151.00

建築工程車和數字迷宮 (STEAM)

建築工地一片繁忙,各種工程車穿梭往來……有了這款多姿多彩的工地迷宮,小朋友不出家門也能了解萬丈高樓如何拔地而起,還能順便練習讀數。傾斜、調整背板,或者用筆牽引磁珠穿越曲折的通道,還有急轉彎和旋轉卡口等你挑戰。


適用年齡:24個月以上


品牌: Hape

HK$229.00 HK$217.50

北歐風美食家廚具

有了廚具和餐具,小朋友就可以為朋友和家人做一頓美味的佳餚了。


包裝尺寸 (長 x 闊 x 高): 20 x 10 x 26厘米

年齡: 3Y+


品牌: Hape

HK$269.00 HK$255.50

多功能美食聲光廚房

用這款萬用廚房向客人們展示一下你的高超廚藝吧!


烤箱、微波爐、咖啡機等炊具一應俱全,更有電動灶台助你一臂之力。接通電源,紅色花紋灶檯燈光亮起,並發出食物“咕嘟咕嘟”的烹煮聲音;另外一個灶台工作時會開啟藍色燈光,獨具特色的風扇底座,通過鏤空鍋底送風,鼓動鍋中的食物卡片懸空抖動,加上逼真的聲效,彷彿食材正在鍋裡滋滋流油。


除此之外,廚房還配置垃圾分類回收箱、食物切片和六道菜譜等配件。大廚,開動吧!


尺寸: 長75.3cm 深29.8cm 高81.3cm

適用年齡: 3歲以上


品牌: Hape

HK$1,399.00 HK$1,329.00

蔬果切刨工具

年齡: 3歲以上: 該準備晚餐了!擇掉西紅柿的葉梗,土豆削皮,奶酪磨碎,蔬菜放在砧板上切塊。魔術貼黏貼的食材和各種工具,讓你真實體驗準備菜品的樂趣。



品牌: Hape

HK$229.00 HK$217.50

益智字母數字積木(80粒)

來用這些色彩繽紛的積木搭建成橋樑,建築塔樓等

鍛煉寶寶抓握能力

訓練平衡力和手眼協調能力

教寶寶認識簡單的形狀,字母和數字,提升學習的樂趣


適用年齡:3歲以上


品牌: Hape

HK$289.00 HK$274.50